close

 

2009/05/23 01:58
 元寶  

汪汪~

我是元寶

上禮拜.ㄇㄇ帶我去打預防針和驅蟲...咪咪姐姐也一去洗牙

雖然牠的牙只剩三顆..可是ㄇㄇ說還是要洗一洗,,嘴巴才不會那麼臭..也會活得久一點

當針打到身體時..太痛了.所以我一直哇哇哭...

換ㄇㄇ抱我時..我哭得更厲害....

ㄇㄇ一邊安慰我一邊說~我真是嬌滴滴

ㄇㄇ還說我很沒用...人家咪咪姐姐又麻醉..又打消炎針...都沒哭

ㄇㄇ說..咪咪姐姐是~好狗...又乖又聽話..像各淑女

為了安慰我..買了這件可愛的兔子裝給我...

ㄇㄇ說:我明明是一隻黃鼠狼.還想裝小白兔

ㄇㄇ還說我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眼

不公平..什麼好的形容詞都給瞇瞇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姐姐與寶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