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

2009/05/23 02:27

 

 

我是元寶ㄡㄡ

前天星期四..我們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各家

ㄇㄇ立刻帶我到廁所尿尿

ㄇㄇ說我很棒...給我餅乾吃

後來咪咪也去尿尿了

我很高興...跑進廁所跳跳跳...想用咪咪的尿來領賞換餅乾吃

這一晚

我們整晚都沒睡

ㄇㄇ說~家裡快半年沒整理了...地上很髒

為了怕我吃地上灰塵..ㄇㄇ趴在地上擦地板....擦了整各晚上

我和咪咪都沒睡...一起陪ㄇㄇ擦地....到天亮了..ㄇㄇ的腰也受不了..我們才說早安睡覺~

我一邊睡一變想~ㄇㄇ還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姐姐與寶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