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雖然我年紀很大了,已接快14歲了,媽媽說,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給他很多快樂

所以她現在讓我吃終身俸,,自從元寶弟弟來了之後..我什麼事都不用做..每天吃飽睡就好了...偶爾ㄇㄇ也會帶我去散步

其實我不理ㄇㄇ已經很久了....四個月前..媽媽常常不在家..在家時間也都不太摸我和我玩

我很生氣...所以決定裝聾裝啞裝瞎..對ㄇㄇ來個視而不見,反正我年紀這麼大了,聽不見看不到也是很正常

就在倆個裡拜前..被ㄇㄇ發現,我的又聾又瞎都是裝出來的

ㄇㄇ很生氣,氣我故意不理她,她有跟我解釋..說她是生病臥床.並不是故意不理我

我才不管..依然還對ㄇㄇ愛理不理

誰知道..過了幾天....家裡就來了一個和我小時候長得很像的弟第

牠很粗魯...很像小流氓.有時候又超愛哭.不像我這麼優雅斯文

真搞不懂...為什麼ㄇㄇ這麼喜歡牠,牠一來,ㄇㄇ的笑聲變多了

每天~元寶~元飽的叫來叫去..

元寶一來,我和ㄇㄇ的誤會又更深了

雖然她昨天想討好我,帶我去她的彈簧床上睡

可是我還是理都不理她,睡我自己的覺,看都不看她一眼

 

不過~ㄇㄇ還算滿公平

元寶吃飯只要10秒鐘,,不像我,慢條斯理的數豆子..ㄔㄧ餐飯要10分鐘

ㄇㄇ從小就教我...吃飯時要坐下慢慢吃

元寶一吃完自己的飯..就來搶我的飯吃...

媽媽都會保護我..大聲罵元寶..~走開~咪咪的飯不能搶

每天晚上,,我們還有一參零食,是用水煮的~手撥肉

元寶一口..我ㄧ口...雖然元寶很會搶...可是ㄇㄇ還是會給我吃到肉肉 這是幾年前媽媽帶我去去拉拉山玩

2009/05/07 1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姐姐與寶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