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日記

2004年7月20日

 

我的狗狗 咪咪 ,是一隻粉膚色的迷你貴賓狗 
他剛發完情 ,昨天發燒 
今天帶他去獸醫那兒看病 
體溫 39.7度 
白血球兩萬多 
醫生幫他照超音波 
懷疑他子宮蓄膿 
醫生告訴我 
要立刻開刀, 否則併發腹膜炎,會有生命危險 
醫生又說,既使開了刀開,還是會有危險 


狗狗沒有健保,開刀加住院要1萬多元 
我同意了 
雖然牠年紀大了,生病了, 
我還是要救牠 

因為牠是我養的第一隻狗 
就像小王子與他心愛的玫瑰一樣

我可愛的小咪咪(2)小王子的玫瑰

 

2009/06/27 19:08

 

 


 

照片上的咪咪已經10多歲了,毛髮依然閃閃動人,我最喜歡她的耳朵.像把美麗的扇子

 

 

 

舊日記

2004年7月20日

我的狗狗 咪咪 ,是一隻粉膚色的迷你貴賓狗 
他剛發完情 ,昨天發燒 
今天帶他去獸醫那兒看病 
體溫 39.7度 
白血球兩萬多 
醫生幫他照超音波 
懷疑他子宮蓄膿 
醫生告訴我 
要立刻開刀, 否則併發腹膜炎,會有生命危險 
醫生又說,既使開了刀開,還是會有危險 


狗狗沒有健保,開刀加住院要1萬多元 
我同意了 
雖然牠年紀大了,生病了, 
我還是要救牠 

因為牠是我養的第一隻狗 
就像小王子與他心愛的玫瑰一樣 
咪咪是我的狗,我愛牠 

我在醫院眼看著醫生幫牠麻醉, 
眼看著牠昏迷, 
眼看著牠被五花大綁在手術台上 
醫生要我先離開 
約兩個小時手術完後再來看牠 

醫生說這是大手術,會有危險 
手術後還要住院3~4天 

我的心理有點兒害怕 

等一下我就要再去醫院看牠開刀後的情形 
希望牠手術是成功的

2004年7月21日

昨兒夜裡 
沒有咪咪的陪伴 
還真是不習慣 
放心不下咪咪 
我~~~失眠了, 
唉~~竟為了一隻狗狗睡不著 

昨晚咪咪自麻醉中甦醒 

今天去獸醫院看咪咪, 
燒退了,在醫師的細心照顧下,牠的情形還算樂觀 

可是 
醫生跟我說 
咪咪可能不習慣住籠子 
一直~~~嗚~~嗚~~叫了好久 
激動時還咬掉點滴及鐵籠子 
怕牠一直動,情緒不穩定會影想傷口 

哇!我都不知道咪咪生病了還這麼有潛力掙扎~~又叫又咬 
平常牠健康在家時是很柔順的 

果然 

抱抱牠,安慰牠,咪咪在我懷中就像隻溫柔的小貓咪 

就在我準備回家,將牠放回狗籠的剎那, 
牠情緒又開始激動~~嗚 嗚, 嗚~~~~~嗚~~~ 
又咬籠子,(當場牙齒咬掉了兩顆) 
又咬點滴 (點滴被他咬掉了) 

我驚見牠那充滿恐懼,生氣,淚汪汪的"狗眼" 

心想 

咪咪傷口應該很痛 
牠大概以為我不要牠了 

沒辦法嘍! 
只好將牠再抱抱,再安撫 
誰叫牠生病了 
誰叫牠是我的狗狗 咪咪

2004年7月26日

(一)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咪咪離我而去 
那麼 

所有多年來我對牠付出的情感, 
以及牠帶給我的快樂 
都將隨著牠的離去~~~~~~~ 
而永遠的埋葬.... 

我實在不敢想像, 
那將是多麼令人悲哀ㄚ..... 

(二) 
上週六,咪咪住院第五天,白血球飆到四萬多 
燕說這是併發敗血症 
啊! 
我以為牠沒救了 
難過的淚灑獸醫院....... 

等我哭完,醫生才說情況ok,仍在掌握中..... 

(三) 
醫生說,咪咪住院會焦慮,沒辦法好好睡覺休息 
所以我把牠從醫院帶回家了 
但每天仍要帶牠去醫院打抗生素 

咪咪老了, 
膝關節退化,不太能站了, 

我還得每天幫牠按摩腳促進血液循環 
唉~ 

我真是~~~~~~ 

"狗 奴 才"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奇集集 家具用品買賣好簡單
www.kijiji.com.tw
想買賣家具用品?快到奇集集,免收刊登、成交費,完全自由交易無負擔!
Yahoo!奇摩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每天不到20塊錢,讓網友輕鬆找到你!
逛奇集集 精選商品便宜入手
goods.kijiji.com.tw
大熱天不必出門,特選服飾、美妝、3C家電等在家買,全新、二手夯貨任你看!

 

 
 
隱藏設定:  
 
 
※ 提醒您:發表前請先登入,以免內容遺失。
 
 

 

 

 

 

 

2004年7月21日

 

昨兒夜裡 
沒有咪咪的陪伴 
還真是不習慣 
放心不下咪咪 
我~~~失眠了, 
唉~~竟為了一隻狗狗睡不著 

昨晚咪咪自麻醉中甦醒 

今天去獸醫院看咪咪, 
燒退了,在醫師的細心照顧下,牠的情形還算樂觀 

可是 
醫生跟我說 
咪咪可能不習慣住籠子 
一直~~~嗚~~嗚~~叫了好久 
激動時還咬掉點滴及鐵籠子 
怕牠一直動,情緒不穩定會影想傷口 

哇!我都不知道咪咪生病了還這麼有潛力掙扎~~又叫又咬 
平常牠健康在家時是很柔順的 

果然 

抱抱牠,安慰牠,咪咪在我懷中就像隻溫柔的小貓咪 

就在我準備回家,將牠放回狗籠的剎那, 
牠情緒又開始激動~~嗚 嗚, 嗚~~~~~嗚~~~ 
又咬籠子,(當場牙齒咬掉了兩顆) 
又咬點滴 (點滴被他咬掉了) 

我驚見牠那充滿恐懼,生氣,淚汪汪的"狗眼" 

心想 

咪咪傷口應該很痛 
牠大概以為我不要牠了 

沒辦法嘍! 
只好將牠再抱抱,再安撫 
誰叫牠生病了 
誰叫牠是我的狗狗 咪咪

 

 


我在醫院眼看著醫生幫牠麻醉, 
眼看著牠昏迷, 
眼看著牠被五花大綁在手術台上 
醫生要我先離開 
約兩個小時手術完後再來看牠 

醫生說這是大手術,會有危險 
手術後還要住院3~4天 

我的心理有點兒害怕 

等一下我就要再去醫院看牠開刀後的情形 
希望牠手術是成功的

 

 

2004年7月21日

昨兒夜裡 
沒有咪咪的陪伴 
還真是不習慣 
放心不下咪咪 
我~~~失眠了, 
唉~~竟為了一隻狗狗睡不著 

昨晚咪咪自麻醉中甦醒 

今天去獸醫院看咪咪, 
燒退了,在醫師的細心照顧下,牠的情形還算樂觀 

可是 
醫生跟我說 
咪咪可能不習慣住籠子 
一直~~~嗚~~嗚~~叫了好久 
激動時還咬掉點滴及鐵籠子 
怕牠一直動,情緒不穩定會影想傷口 

哇!我都不知道咪咪生病了還這麼有潛力掙扎~~又叫又咬 
平常牠健康在家時是很柔順的 

果然 

抱抱牠,安慰牠,咪咪在我懷中就像隻溫柔的小貓咪 

就在我準備回家,將牠放回狗籠的剎那, 
牠情緒又開始激動~~嗚 嗚, 嗚~~~~~嗚~~~ 
又咬籠子,(當場牙齒咬掉了兩顆) 
又咬點滴 (點滴被他咬掉了) 

我驚見牠那充滿恐懼,生氣,淚汪汪的"狗眼" 

心想 

咪咪傷口應該很痛 
牠大概以為我不要牠了 

沒辦法嘍! 
只好將牠再抱抱,再安撫 
誰叫牠生病了 
誰叫牠是我的狗狗 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姐姐與寶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