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1:26

 

 

 

汪~

我是咪咪

我生病了,又拉又吐

我再也吃不下,也喝不下

這幾天..我ㄧ直找ㄇ ㄇ

ㄇㄇ把飯飯拿到嘴邊餵我吃

每天都帶我去醫院打點滴吃藥藥

坐車車時,ㄇㄇ一直跟我說話.

說我最乖..又一直說我好漂亮

我很想再跟ㄇㄇ撒嬌.可是我虛弱的一點力氣也沒有,攤在ㄇㄇ的腿上,

 

星期六

既使ㄇㄇ把我最愛吃的肉肉放在嘴邊我連聞的力氣都沒有

我知道~是時候到了..我再也不能陪ㄇㄇ了

ㄇㄇ把我抱在沙發上...我好高興...又能和ㄇㄇ靠這麼近.心臟貼著心臟

 

隔天星期天5月31日...我很喘的呼吸聲把ㄇㄇ吵醒了

我跟著ㄇㄇ走到客廳~主動靠近ㄇㄇ...然後一直往沙發底下鑽,(其實我5月29晚上在醫院就一直找地方鑽)

ㄇㄇ把我抱出來....給我吃藥藥...幫我梳毛毛......

爹爹說很久沒帶我們去郊外玩..ㄇㄇ說咪咪也要一起去

我知 道這是最後一次和ㄇㄇ出來旅行

以前ㄇ ㄇ帶我去過很多地方玩...颱風天墾丁看浪..台南烏山頭水庫騎單車..花蓮七星潭..清靜農場..宜蘭..拉拉山.石門水庫..南庄..大溪.............

今天因為我又吐又拉 .ㄇㄇ用大毛巾把我抱起來坐車車

我們去溪邊...元寶在那邊學游泳...

 

 

我們好久沒出來玩了

大自然讓我好自在..我好想在這邊和ㄇㄇ說~再見

元寶游了三次後..ㄇㄇ說~好了...該走了....

ㄇㄇ把我抱起來站起來要走時....我不想走...強力在ㄇㄇ懷裡扎著~不讓ㄇㄇ帶我離開這美麗的河床

ㄇㄇ好緊張...一直喊嗲爹等一下

一直到我安靜下來,,爹爹抱著我和元寶...走過河床上的石頭小路上去開車車

坐車車時...ㄇㄇ還是抱著我....跟我說話...說我好乖

我聽到ㄇㄇ說...先去醫院.然後我就不省人事睡著了

開了好久的路..我們到了醫院

ㄇㄇ把我放在冰冷的看病台上..跟醫生說話

這是第一次醫生說:讓我住院...不要再每天來回跑了

.因為我是腸胃炎肚子好痛.在車車上我忍了很久不想便在ㄇㄇ的身上..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就忍不住拉在看病台子上了...也拉到ㄇㄇ的衣服上...我不是故意的

醫生幫我打了點滴,然後要ㄇㄇ爹爹元寶去買換洗的衣服順便去逛逛吃晚飯...晚一點再回來看我

我聽到醫生偷偷跟爹爹說...狀況不好...要有心理準備..可能這次住進來就出不了院了,

10點時,我聽到他們的聲音了..他們回來了....我聽到爹爹和ㄇㄇ叫我的聲音

好高興喔...又可以看到他們了

...可是我真的ㄧ點點翻身看他門的力氣都都沒有

嗲嗲把我抱起來....我好高興.抽了抽身體.忍不住又大了一坨便在嗲嗲手上

矇矓間...聽到醫生跟爹爹說...(可能過不了今晚)

醫生問嗲嗲..要不要讓ㄇㄇ知道

爹嗲說~當然要

我聽到ㄇㄇ傷心的哭了...

ㄇㄇ以為我會好起來...以前生病時...心絲蟲...子宮蓄膿開刀..都是ㄇㄇ陪我渡過 ,我都能健康的好起來

這次~我真的要讓她失望了....

 

 

 

6月1日凌晨3點10分,咪咪離開了

醫生告訴我,只要記住咪咪可愛的樣子就好

趕到醫院...我看到牠時....驚呼~:咪咪睡著了...

忍不住伸手想抱抱牠...醫生攔住了

牠跟平常睡覺時一樣...只是睡在紙箱子裡而已

最後一次看著咪咪~摸摸咪咪....

我真的好喜歡她..好捨不得她...

咪咪是一隻朋友半夜撿到的流'浪狗奶油貴賓

那時我想養貓,,

因緣際會他來到我家時已患了心絲蟲,年紀大約是5歲

在幫她治病照顧她的過程中..慢慢一點一滴付出我的關心和愛

我們培養出很好的互動

她常深情款款的看著我,,是如此的貼心

從此爾後~我們互相陪伴了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姐姐與寶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